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二

[街谈巷议] 冰城满嘴喷,黑白颠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2: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还是有的,比如我写的《五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2: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我写的《给扉儿的一封信》。
实际上这不是写给某个人的,是做人的一种真实表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呼吁封一二,这是在自取其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帖子我还是在旁观战学习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8 12:45
你们的帖子我还是在旁观战学习为好


拉大旗,做虎皮,扯大剧。
好戏要开场。
咚鼓咚咚,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4: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你们继续、还自称“文人”、一点小肚鸡肠,心眼贼多。还不如没上过学的放牛娃呢...我只是指某一人哈、不要回我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4: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论坛越来越无聊啊,有事说事,吵什么吵?这种无谓的争论少些为好,大老爷们,有本事上钓鱼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5: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今天论坛能有五百帖,冰城版主真是居功至伟,一人贡献一大半,是不是颁个特别贡献奖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5:4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好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5:4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哥对他女儿说的话讲得好,一语道破人生真谛,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9 , Processed in 0.17843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