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是不是联合黄梅将梅川到黄梅段优先升级为一级公路或更高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2: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大桥悬的很
-----------------------------

这点我不会赞同,我自信武穴大桥会开建,只是蕲春来的太快

武穴为什么速度这么慢,是因为这两届都是蕲春人吗,还是武穴人真的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2: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上面有人故意压着武穴长江大桥迟迟不审批。估计与黄冈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8 12:43
武穴大桥悬的很
-----------------------------

还不好说,反正现在蕲春段的大桥引线比我们这边来的快,他们27公里呢,武穴这边还在发改委排着队呢。而且棋盘洲大桥黄石段在阳新过桥,难不成阳新要建两座桥?看来武穴大桥一拖再拖中间有很多因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6: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梅川到黄梅有普通公路,也有经过大金到黄梅的黄黄高速,再修一条高速近期应该是不可能滴!武穴长江大桥是省里面的项目,省交投公司已经花了几千万进行勘察设计,武穴和黄冈市也已经做了它们该做的工作,现在要做的工作等待交通运输部和发改委的批复!需要时间!

点评

黄黄到黄梅就往长江南岸走了,蕲太不过江到过黄梅到太湖,蕲春人硬气啊。  发表于 2013-8-18 1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7: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蕲妥儿的领导后台比武穴硬 求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9: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江北四县就武穴的过江大桥不靠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9: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18 19:05
现在江北四县就武穴的过江大桥不靠普了

如此悲观要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现实如此啊,黄梅浠水都有两座桥了,蕲春也有了,武穴还在审批中,一般在发改委内要审批的项目成功率就不高,省里通过了,不代表他们重视啊,关系硬,勤公关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8 16:25
从梅川到黄梅有普通公路,也有经过大金到黄梅的黄黄高速,再修一条高速近期应该是不可能滴!武穴长江大桥是 ...

有道理。武穴又不是非常重要的大城市,怎么会修那么多的高速公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2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18 20:13
是现实如此啊,黄梅浠水都有两座桥了,蕲春也有了,武穴还在审批中,一般在发改委内要审批的项目成功率就 ...

我还是那句话,武穴大桥有没有不用担心,有是一定的,如果这个还要怀疑,我也不再就此多言

武穴大桥现在是尽量争取早日开工,为了武穴的前途,市委市政府务必要保证她能够在2013年开工

点评

借你吉言,希望2013年能开工,武穴人期盼。  发表于 2013-8-18 22: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511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