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涉牺

[街谈巷议] 25层的楼是买24层好,还是14层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20:4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数字没概念就是想知道.水压够不够.能不能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武穴老是停电,还是低点好。而且低层价格也低很多。高层装修很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1: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24层!不需要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1: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开盘时开发商是不会推出好房子的(要打折的嘛),如果是现楼是不可能就那点,叫她给你看一种叫销控的本子。这是外面一个售楼小姐透露的潜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21: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7 21:11
选24层!不需要考虑!

请教一下,现在很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21:2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想问有住24层的朋友吗?水压够不够,灰尘多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24层上面还有一层,不存在防水问题!越高阳光、通风都要好!关健视野好!至于吊装是多花了点钱,但值得花!水压不是问题!武穴今后高层越来越多!不用担心!楼层带4字很好呀!那个楼没有4楼!不用多想!买!!!将来出手稳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21:4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7 21:28
24层上面还有一层,不存在防水问题!越高阳光、通风都要好!关健视野好!至于吊装是多花了点钱,但值得花! ...

有道理,分析的好啊。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4:5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涉牺 发表于 2013-8-17 21:28
就是想问有住24层的朋友吗?水压够不够,灰尘多不

真正的扬灰层是9到13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0: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只剩2套?你被他们忽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482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