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7 21:11 选24层!不需要考虑!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7 21:28 24层上面还有一层,不存在防水问题!越高阳光、通风都要好!关健视野好!至于吊装是多花了点钱,但值得花! ...
涉牺 发表于 2013-8-17 21:28 就是想问有住24层的朋友吗?水压够不够,灰尘多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482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