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笃哥

[街谈巷议] 一二哥,问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14: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跟个别牛议事
倒坏了我那老实人好名声。
我也该歇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4: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吾乡乖民多,窝屎手上搓,{:soso_e113:}搓完还要哈三哈,哈后再入热油锅,{:soso_e113:}炸好一样是面窝,缺心少眼儿莫怪哥,谁叫你呐遇上屎一团.....哎!我说——谁冇见过屎团团? 冇见过谷一箩?冇见过羊上坡?搞来搞去,最后还不都是屎一团?——难怪你要搓一搓,还要把气哈三哈........

哎!不能再往下说了,再说下去就会变成“鄂东拉屎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4: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7 14:41
吾乡乖民多,窝屎手上搓,搓完还要哈三哈,然后送进热油锅,出来一样是面窝,缺 ...

好富,好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5: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7 14:41
吾乡乖民多,窝屎手上搓,搓完还要哈三哈,哈后再入热油锅,炸好一样是面窝,缺 ...

亲戚朋友盘箱,你是不是经常去“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5: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好的骂人帖子呀,百年不遇。。还没有复制过来,就给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6: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在东湖网的时候,骂得一个人叫我外公

但那时都是聊政治话题,军事历史话题

再早点的时候,中华网铁血网凯迪网边玩传奇边在那里打口水仗,不亦乐乎

在家乡论坛,尽量不谈政治话题,第一是坛规,第二现在对这些都不感兴趣了,游戏也不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6: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确有对俗物“呸”上一声的资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6: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长期的观察,H版同样也是一个理性发言的武穴网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6: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封的那个帖子里,有我花了时间做的一个图像。我再次贴出来,我觉得结合你两的自由辩,再看头像时,会感到十分有好玩:
QQ图片20130817114343.jpg
长江浪子:H,我在说你呢
HIX:江,你说就说,谁怕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6: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若辩瘾未消,还可以继续,不过,要吸取被封的教训。
至于冷城。
因说话份量不够,就不要进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08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