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笑熬浆糊

[建言献策] 强烈建议,重修八户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12: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填八户塘是为了眼前利益,现在再挖开是为了长远的利益。当然是对武穴人民最有利。看看郑州火车站原来拆掉,建设现代化的火车站。现在又重新修建那种古朴原貌的火车站。脑残的领导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3: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17 12:35
填八户塘是为了眼前利益,现在再挖开是为了长远的利益。当然是对武穴人民最有利。看看郑州火车站原来拆掉, ...

他们才不脑残呢,他们会为了郑州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4: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重见八户溏,出钱出力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9: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万活动,不是要挖塘么!而且很多村将良田挖成塘!八户塘怎么就给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9: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万活动,不是要挖塘么!而且很多村将良田挖成塘!八户塘怎么就给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个钱还不如把月塘建设好,建城鄂东南一流的水上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修可以,但如果变成臭水塘那还不如不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众口难调啊

关键是这口塘现在挖的价值大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671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