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6 21:54 修水库、修渠道,大兴水利建设,这的确是保障农田灌溉的根基,小苏提到:抗旱最好实打实的搞!我非常赞同, ...
使用道具 举报
czl73 发表于 2013-8-16 21:46 我大队干部居然没有开村民代表大会就把我湾的两块旱地就卖了,所得钱款据为己有,还口出狂言让我们告去。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16 23:41 过-个星期俺武穴就有救了!有大雨下咯!!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6 23:42 下了也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痛
影子 发表于 2013-8-16 21:49 杨二岭的情况大家都懂的,领导干部更有区位优势,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嘛。
czl73 发表于 2013-8-17 08:00 还真有人咽不下这口气,一家一户的让我们按手印,准备联名告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3664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