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聚焦】抗旱最好实打实的搞!莫哄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22: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6 21:54
修水库、修渠道,大兴水利建设,这的确是保障农田灌溉的根基,小苏提到:抗旱最好实打实的搞!我非常赞同, ...

看来将钱用在刀刃上,才能真正有成效。每年三万活动我们是否该反思,究竟质量如何?如何真正落实,用钱到位,还是需要各方面的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2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8-16 21:46
我大队干部居然没有开村民代表大会就把我湾的两块旱地就卖了,所得钱款据为己有,还口出狂言让我们告去。

我估计村民懒得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4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6 21:54
修水库、修渠道,大兴水利建设,这的确是保障农田灌溉的根基,小苏提到:抗旱最好实打实的搞!我非常赞同, ...

过-个星期俺武穴就有救了!有大雨下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16 23:41
过-个星期俺武穴就有救了!有大雨下咯!!

下了也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6 23:42
下了也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痛

下了总比不下强,省得农民忙断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8: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有人咽不下这口气,一家一户的让我们按手印,准备联名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08: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3-8-16 21:49
杨二岭的情况大家都懂的,领导干部更有区位优势,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嘛。

我这个帖子适合好多大队哈!也适合杨二岭!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08: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8-17 08:00
还真有人咽不下这口气,一家一户的让我们按手印,准备联名告去。

反对告状!说不定没告成!还抓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8: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抓人的,虽然我们不能指望上访就能够解决问题,但你不上访没有人知道村干部非法卖集体土地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0: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地位置较高的老乡,要以今年的干旱为教训,赶紧在地头上打几个大水窖提前蓄水吧!!平原地区的可以打井.....

如果还有点集体主义(非市场经济)精神呢,可以到水库或江边提前做些抗旱用水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3664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