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花卷

[社情民意] 大家都来晒电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2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一台空调,电费好吓人呀,还是个小挂机
QQ图片2013081622530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8: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乡下没有什么峰谷电价,所以电费比较吓人,不知道在武穴城区有没有峰谷电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0:3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峰谷电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火墙 发表于 2013-8-16 21:15
不是一晚一度电吗? 空调广告都是那么打的/

1.5的空调功率是750w  但是制冷功率是2500w   一度电是3600w/1h

如果房子空间比较大  或者密封不好  在大热天的  还是蛮废电的  但是也没有哪么夸张   武穴居民用电每度0.58
300°电也只需要174元    夏天老是开空调  然后加上其他用电的  一天10°电   对一般居民家庭来说还是充足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火墙 发表于 2013-8-16 21:15
不是一晚一度电吗? 空调广告都是那么打的/

GL的广告是醒嘿嘎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4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晚一度电,那是在摆在中央空调环境下的实验室里无人在内活动情况下测试的数据,居民自然环境下一晚最少六度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2:2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0是我妈妈家的   我婆婆电费单子刚拿到  680+      瞬间各种坑爹    2台空调  2台电脑  2台电视  各种家电       附近还有几家说800+         要么热死  要么交电费坑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1:3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一晚10度左右,白天还有其他的电器,下午也用空调的话一天一夜差不多20度,今年天一直热,所以今年电费就居高不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贴的单子454  平日100左右  一台空调,去年也是这么用却没有这么多{: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2: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两台空调,,电费五百来块```哎。。。伤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71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