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旱灾依然,电视台荒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2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6 13:10
新浪微博第一条消息,认为说的不完全正确,武穴“十法并举”大搬水抗大旱 全力引水科学调水,官方也有了相 ...

农村垃圾满天与相关部门,没关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8-16 16:52
武穴电视台的记者一般的是不会去天天曝武穴民生大小事情的,他们只跟着领导屁股后面转的!这个可能也不能怪 ...

做与不做,工资照拿!
好与不好,不会改制!
如果你是其中的职工,你怎么做?
这样的制度,怎么可能不出“懒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6 21:21
农村垃圾满天与相关部门,没关系么?

有关系,但也不能说因没解决农村垃圾问题,就可将垃圾倒排水沟渠里,既然倒了就倒了呗,但也不能坐等政府派人来清理吧,如果任何事情都依靠政府、依赖政府,这也不是个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6 21:21
农村垃圾满天与相关部门,没关系么?

另外,我在贴中只是列举一个个案例子,并不代表全部哈~  请围绕主题论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体制”内的人是什么人?

点评

哈哈!太子党?  发表于 2013-8-16 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piongq 发表于 2013-8-16 21:52
“体制”内的人是什么人?

我也不清楚,经常听他们说,好像指的是政府官员或要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2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6 19:50
不是我听不进批评的话,何况我还不能代表政府,也不是你们所说“体制”内的人,其实我也是一个爱批评人 ...

转载的对不对,老百姓最清楚。看看一些网友说的:刊江中官的,小苏聚焦网民打电话反应旱灾实情的,难道那么多人在说梦话吗?
说真的,本人既喜欢提批评意见不同意见,也喜欢表扬歌颂好人好事。并不是万分仇视这个社会的。我认为武穴官员最缺的就是难以接受群众的批评。最缺的就是不能正确面对网络媒体监督。当然,有些部门做的不错。像教育部门开门听取意见,虽然公安部门检察部门也开设了专栏,但现在公安部门的回复很难与过去相比,检察部门的回复更是不敢恭维,不了了之。

点评

认同!  发表于 2013-8-16 22:2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16 22:03
转载的对不对,老百姓最清楚。看看一些网友说的:刊江中官的,小苏聚焦网民打电话反应旱灾实情的,难道那 ...

你第一段话我就不再争论了,你去比较你与小苏发贴有哪些不同就一目了然了。
你第二段话的意思,如果除掉那个“最”字,我还是非常认同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6 19:50
不是我听不进批评的话,何况我还不能代表政府,也不是你们所说“体制”内的人,其实我也是一个爱批评人 ...

这位仁兄的口气好熟悉啊,跟坛上了的狂飙兄有得一拼。请问你们是失散多年兄弟吗?常逛坛上的朋友应该会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2: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些事情是秃头上的虱子明摆着,大家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0 , Processed in 0.05887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