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我市专题研究讨论横岗山旅游风景区总体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足够的人在家工作,家乡旅游也就都是空中楼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6: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开发起来了就有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6: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觉得会开完了,应该给出一个工期表或者执行表,上面写清楚什么开始建设,什么时候完成,让所有人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6: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郝胜勇市长的指出但愿不是纸上谈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7: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这里炫素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跟观点,你要是觉得我说的不大好,大可以说出你的意见,但是你张口就脏话。。。可见你的道德素养,跟文学教养

横岗山那一带三清水秀,环境好的很,其实那地方政府也不需要怎么大搞特搞,那地方跟别的地方比优势就是原生态跟佛文化,可是这几年政府在那里大兴土木,建了很多庙宇,但是都没有什么特色,很反而破坏了山上的那份宁静,破坏了环境,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看法,里面的和尚,看到你捐钱捐少了,连眼光都看得很鄙夷,还有和尚不知道四祖五祖,连司马道信是谁都不知道,过年去那里,和尚都在忙着收钱数钱,都忘了敲磬了,更别说敲着木鱼念经了,我只能说我很失望,当年的横岗山,佛文化多浓厚,信徒多坦诚

你觉得武穴搞好了旅游,经济就起来了么?
别跟我说澳门跟三亚都是靠这个的。。。武穴没那资本的
实实在在的搞些工业建设,努力鼓励大众从事手工业,这样多点技术,多点手艺,这些就是底蕴,武穴有那么多的本地才有的食材,跟食物,为什么不鼓励民间作坊把东西做好做大,老干妈,泡椒鸡爪,豆腐乳,无穷,辣条。。。。。这些都是可以模仿的对象,武穴的豆腐乳比我在外面吃的好吃多了,麦酱这个外面根本就没有,大京的板鸭,山药,萝卜干。。。。太多了,这些本土都可以做的东西,为什么都需要到外面去买,而不自己生产出来销售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song1986 发表于 2013-8-16 17:36
别在这里炫素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跟观点,你要是觉得我说的不大好,大可以说出你的意见,但是你张 ...

你是新来的吧

之前论坛就有很多关于工业与旅游之争的帖子

广大网友反映武穴应该同时走旅游生态之路,而市委市政府顺应民意,正在朝此努力

你倒好,一上来又一砖头打回去

我就是要冒着素质被降低的危险也要回你一下

另外我也从来不会以为骂了人素质就低,相反反而是那些道貌岸然,肚子里男盗女娼之流才是真的素质低

点评

长江浪人素质很高的,老是素质嘴边常说的人,素质最差。浪人回这个贴,素质又降低了很多。反正我没素质,所以我回帖了,回贴了就没素质。  发表于 2013-8-16 2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远见集团设计公司详细介绍了匡山旅游风景区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
是不是横岗山旅游开发计划整体外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0: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远见集团设计公司详细介绍了匡山旅游风景区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
是不是横岗山旅游开发计划整体外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素质很高的,老是素质嘴边常说的人,素质最差。浪人回这个贴,素质又降低了很多。反正我没素质,所以我回帖了,回贴了就没素质
----------------------------------------------------------
我素质一般般,别人骂我,我会反骂,我不会因为怕别人说我素质低而不还口,有时候甚至还主动骂人,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最讨厌谈素质的
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有弄清楚素质是什么

你说好多人,他表面文质彬彬,温文尔雅,但总是欠钱不还,
有些人他妈的挂在嘴边,有些事总肯在行动上帮你

点评

呵呵,你先骂人家,还不许别人谈素质,螃蟹吃多了。  发表于 2013-8-16 20: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先骂人家,还不许别人谈素质,螃蟹吃多了
-----------------------------------------------------------------------

我承认我骂人了,看不懂我的话吗,请从前往后的看,不然会思维错乱,素质怎么不允许谈?我就是想让他指教一下,什么叫素质,你也可以指教,也谢谢你来指教,而不是在旁边煽风点火

点评

我辈分小,被你指教一番应该的。骂人了回帖了就很好了,煽风点火看不懂,怕真的思维错乱,就此打住。  发表于 2013-8-16 21:20
我辈分小,被你指教一番应该的。骂人了回帖了就很好了,煽风点火看不懂,怕真的思维错乱,就此打住。  发表于 2013-8-16 2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504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