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马三哥 发表于 2013-8-16 11:29 吃财政饭的人都不消费?他们也是打工仔,在武穴一个月就2000块钱收入,一样都送给了超市和菜场,他们也一样 ...
天骄物流张 发表于 2013-8-16 23:01 吃财政饭的人换个不吃财政饭的岗位也一样可以生活???? 我看有点悬。。。。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7 14:01 武穴很多吃财政饭的人一个月没得两千,款出起造孽吧伤心!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3-8-17 15:19 月收入没两千不代表总收入没两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3810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