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骄物流张

[街谈巷议] 我一个普通打工的,一年到底养活多少财政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06: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交税有理!交的多,得的更多,消费能力越高,生活水平越好,为国家创造的GDP和财政收入也越多!大家努力赚钱,多多交税,提升生活水平!相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1: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财政饭的人都不消费?他们也是打工仔,在武穴一个月就2000块钱收入,一样都送给了超市和菜场,他们也一样消费并交税了,其实只要国家强大,我们每个人都有工作可做,都是我们自己通过做好本职工作养活自己,吃财政饭的人换个不吃财政饭的岗位也一样可以生活,不是靠他人养活,真的升不到这个高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23: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3-8-16 11:29
吃财政饭的人都不消费?他们也是打工仔,在武穴一个月就2000块钱收入,一样都送给了超市和菜场,他们也一样 ...

吃财政饭的人换个不吃财政饭的岗位也一样可以生活????

我看有点悬。。。。

我估计吃财政饭的人下岗,比当年工人下岗要惨得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0: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有问题!那些吃财政饭的,难道是天天吃饭不干活?或者他们干的活没有技术含量?在看到别人得到什么的时候,不要总是看别人得到了什么,而要看别人付出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骄物流张 发表于 2013-8-16 23:01
吃财政饭的人换个不吃财政饭的岗位也一样可以生活????

我看有点悬。。。。

吃财政饭的人下岗,社会治安你能维护吗?经济秩序你能维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4: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很多吃财政饭的人一个月没得两千,款出起造孽吧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5: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7 14:01
武穴很多吃财政饭的人一个月没得两千,款出起造孽吧伤心!

月收入没两千不代表总收入没两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观念有问题,或者说是个伪命题。你打工也好,上班也好,养活的是你自己和家人,谁也没吃你的,吃财政饭的也不是吃拿钱不干活,他们当中有些人的风险和对社会的贡献比你大得多,别总觉得别人欠你的,你养活了谁,你这样想这样看问题,最终闹心的是你自己,因为你在被一种错误观念所折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35岁以内吃财政饭的基本都是通过公务员考试进来的,都是大专甚至本科以上学历,包括政府工作人员、老师、政法工作人员,在武穴工资也就2000块,最多不过3000,出去找不到这个钱?35岁以上的我暂不敢保证。我妹、妹夫在云南丽江当导游(二本毕业,2人同班同学),夫妻俩一年30-40万收入,比我晚毕业3年,房子买了3套(老家1套,云南丽江2套),孩子生2个,各方面比我这个公务员强多了,他们真的一点也不稀罕我这个公务员哥哥,这几年过年回家,给儿子零钱都是1000元的给,给老娘是1万的给。老叫我辞职跟他们出去发展,归他们导游帮照顾我生意,一年卖纪念品至少让我赚10万。我重点大学毕业10多年,现在在武穴老家月薪2k多,普通科员一个,房子1处还是贷款,孩子1个,但工作了10多年放弃可惜,一直摇摆不定。所以我认为公务员保证了国家秩序良好,每个人有班上、很多人通过工作比公务员生活的更好,所以我认为我们都是自己养活了自己,一旦国家崩塌、像阿富汗、利比亚,每个人都陷入不安全中,谁都不知道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谁养活谁只有天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1: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3-8-17 15:19
月收入没两千不代表总收入没两千

能贪能搞的是少数,大部分都是办事的,别以为个个公务员都能发大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3810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