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椰树

[街谈巷议] [椰树乱谈]关于在武穴建设若干大学的狂想——兼回苏伟峰先生的“擂台比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2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4 21:43
办大学?谁来读?武穴农村的一些高中生源不够都改成别的学校!学会用市场的角度看待问题好不?

学会用发展眼光看问题好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4 21:45
学会用发展眼光看问题好不?

别个说奔驰宝马买得起用不起,一样的道理,没得生源办起来也得关门!有那些钱还不如多修几条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4 21:49
别个说奔驰宝马买得起用不起,一样的道理,没得生源办起来也得关门!有那些钱还不如多修几条路!

大学总是要普及的吗!跟手机一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大学肯定好,麻烦快办赶紧办,不要在嘴上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4 21:52
办大学肯定好,麻烦快办赶紧办,不要在嘴上办

言语是思想的先驱。要不然革命怎么会成功呢?首先是敢想,敢说,才敢做啊。
支持老爷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就等着他先把嘴上的大学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准备登月亮,武穴人准备办大学——这逻辑讲得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4 21:49
别个说奔驰宝马买得起用不起,一样的道理,没得生源办起来也得关门!有那些钱还不如多修几条路!



等大学办起来了你又眼古光!你就是见不得武穴发展的好;
不但要办大学、还要办两所、一个普通大学一个广济佛学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4 22:35
等大学办起来了你又眼古光!你就是见不得武穴发展的好;
不但要办大学、还要办两所、一个普通大学一 ...

一所都办不起来,你就自我YY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写的不错的,赞一个
不为别的,为了一个梦想
虽然梦想有些遥远。
人没有梦想跟咸鱼什么分别,那如果一个城市没有梦想,我能想到的只有崔家山上的土泥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410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