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4 21:43 办大学?谁来读?武穴农村的一些高中生源不够都改成别的学校!学会用市场的角度看待问题好不?
使用道具 举报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4 21:45 学会用发展眼光看问题好不?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4 21:49 别个说奔驰宝马买得起用不起,一样的道理,没得生源办起来也得关门!有那些钱还不如多修几条路!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4 21:52 办大学肯定好,麻烦快办赶紧办,不要在嘴上办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4 22:35 等大学办起来了你又眼古光!你就是见不得武穴发展的好; 不但要办大学、还要办两所、一个普通大学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410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