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老崔

[城市建设] 旧社会的“苛捐杂税”难道又重现了,如何应对呢?----一位餐饮店老板的“对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6: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税收怎么搞钱啊  现在地税系统人员工资都在下调  不捞钱能行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8: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交税,打了16000的发票,但给我交款的发票单子上确是22300的发票金额,我问地税人员什么回事,为什么是2W3?他们说你发票金额乘以12。5%就是这么多,我昏了,顿时掀桌子骂娘的心都有了,有这么不要脸收钱的吗?擦,擦蛋的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8: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风的旗帜 发表于 2013-8-13 14:28
从2011年12月1日起,湖北省营业税起征点从5000调整至2万元。这个是针对个体。
从2013年8月1日起,全国的小 ...

投诉无用滴。。。现在都是官官相互,没证据,连发票单子上都是他们写的,我们无话语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9: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菜场菜价又贵  门面租金上涨  各种原材料也是一涨再涨    可是菜价涨了多少   以前 白菜几毛钱一斤的时候  素菜是8元一份  现在白菜3  4块一斤  素菜也就是12左右的样子  生意难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务部门的人想邀功请赏或者想中饱私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风的旗帜 发表于 2013-8-13 15:16
小苏是谁?意见领袖么?搞仲裁的裁缝?

请不要搞人身攻击,这不是一个武穴人应该具体的素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1:0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以下免税,所以给你弄个2万多的,只能说大武穴的经商环境不好,在温州好多开厂的都不交税,需要发票时找别的厂代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2: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这边还是比较清静!证照办完后,两种方式缴税,一种是是定税,一种是自行申报,一般选择网上自行申报,基本是报多少就是多少20000以下国地税都免征。基本没有人来查,就算是漏报或未报,就电话告知,一般象征性的罚点,金额在30元到50元之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1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商业环境确实不怎么样,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5: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视“素养“值极高的武穴好裁缝,不值得我为他多打字。
建议楼主月开票不要超过13000,加上所谓未开票的30%,总数在2万以内,应该就免税了,看下个月他们还编什么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3752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