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公告] 武穴论坛绿丝带顺风车协会成立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23: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2 22:19
我能问两个问题吗?
1、你说:“客人主动愿意分担油钱的也可以,但是不可以超过出租车的价钱”,我的问题 ...

水灵,你的第一个问题是,应该会收,因为没有超出打车的费用是确定了,但是你说的超出存本,因为这个中间值是多少,很难介定,所以,只要确定了没有超过打车费用,他收这个钱没问题。但是,我只要是搭我顺风车的,我从没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3: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2 22:47
我担心有人会找事儿!

心蓝已介绍的这清楚,有问题吗,谁会找事儿{: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3: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23:01
水灵,你的第一个问题是,应该会收,因为没有超出打车的费用是确定了,但是你说的超出存本,因为这个中间 ...

请继续。。。特别是心蓝解答的第二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3:0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2 23:02
心蓝已介绍的这清楚,有问题吗,谁会找事儿

反正不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3: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2 22:19
我能问两个问题吗?
1、你说:“客人主动愿意分担油钱的也可以,但是不可以超过出租车的价钱”,我的问题 ...

第二个问题,你不要只抓住一个前提,他还有另外个前提,是顺风车。如果是专程为你跑,又不是顺跑的,你除了车损和油费,人家的人力钱也要出点吧!不然天天学雷锋,就不吃饭了吗?所以,适应收点费用也应该,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3: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23:07
第二个问题,你不要只抓住一个前提,他还有另外个前提,是顺风车。如果是专程为你跑,又不是顺跑的,你除 ...

第一个问题他在解释中已说的很清楚,前提是顺风车,答第二个问题举例中好像指的是专程跑,没说是顺风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3: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23:07
第二个问题,你不要只抓住一个前提,他还有另外个前提,是顺风车。如果是专程为你跑,又不是顺跑的,你除 ...


人力钱,是我问题中没包含进去,当然我所称的付费均指成本(还包括过路过桥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3: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2 23:04
请继续。。。特别是心蓝解答的第二条

如果他50元专门愿意为你从武穴跑梅川,那他就是纯粹学雷锋了,如果这样,你有事真可以呼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3: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再问一下心蓝,欢迎我这样讨论吗,不欢迎我可以闭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3: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23:15
如果他50元专门愿意为你从武穴跑梅川,那他就是纯粹学雷锋了,如果这样,你有事真可以呼他!

我问的也是这个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9 , Processed in 0.05125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