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公告] 8月15纪念抗战活动,现在开始报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2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2 22:19
作为你是第一发起人,我怨恨你!
考虑到工作至上,我理解你!

年底回去,兄弟我一定要当面赔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要8,15去啊,等天凉点咱再去啊,去的同时,我们找个好的景点去玩玩啊。。。

点评

这一次洋葱就不要去了,过年的时候,好多网友回家再去也可以!  发表于 2013-8-12 2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22:25
年底回去,兄弟我一定要当面赔不是。

我开玩笑啦!纪念的活动一定要采取自愿,更应该工作第一,不能影响工作和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蒋先生多组织点车和朋友陪你去,我真的是去不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22: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3-8-12 22:44
叫蒋先生多组织点车和朋友陪你去,我真的是去不了,哈哈。。。

理解!工作第一!
已经和将先生联系上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小苏在大连为参与行动的有识之士喝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22: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我能力差劲!
说明我工作没有做到位!
这也是一种激励和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2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2 22:53
小苏在大连为参与行动的有识之士喝彩!

玩乐也可以的!
就当红色旅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22: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2 22:53
小苏在大连为参与行动的有识之士喝彩!

假设能在玩乐当中让小伙子、美女们了解了家乡的一段不该忘却的历史,也算一种幸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3: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斑:你原单位的老董真的去见马克思了吗?

点评

嗯!这个你也知道呀?  发表于 2013-8-12 23: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4156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