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警园小区

[城市建设] 外滩什么时候可以这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0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天再借500年可以建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8: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能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5:3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9-25 20:40
只要钉子户早点将他们的破房子、违法建筑拆掉,不要向政府狮子大开囗去要钱,我看要不了两年就会建起来的!

我感觉只要补偿合理,谁愿耗在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6: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三年应该有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2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cairen86 发表于 2013-12-13 15:39
我感觉只要补偿合理,谁愿耗在那

从这几天外滩拆除的进度来看,武穴的市民还是很有点觉悟的,只有很少数的人为了自己的一点私利,与全体市民讨价还价,浪费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3: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12-13 21:20
从这几天外滩拆除的进度来看,武穴的市民还是很有点觉悟的,只有很少数的人为了自己的一点私利,与全体市 ...

只觉得没与你有利益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456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