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czl73

[投诉曝光] 武穴有车一族注意了,坑人的限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15: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动的。有时在三中队门口,有时是路边停的车(注意是非警车),去中队问也白问,我去查了,都是NND84码,怎么可能都那么巧。建议60码龟速行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5: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8-12 15:00
你有中队的联系方式吗?能告诉我吗?

这个还真不知道,我对司法战线,是敬而远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5: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此处超速的朋友积极交流,相互探讨,如果测速有黑幕,一定要讨回公道。因为70码的速度已经不低了,且此路段有多处70码的限速标志提醒,超速20%以上不大可能,定有蹊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5:5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曾听隔壁屋一个在三中队上班的小伙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7: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跑了几次还没有被拍到,6分真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7: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事在那个位子已经坑了N次了,还有就是魏高邑处,也很坑爹的,每次我的车子经过那儿时特别留心,看到路边停了测速车,立马踩刹车,速度减到60以下(70是不够的),万幸,已经快两年了,没有那个地方超速纪录。另外,看到测速车了,千万别压双黄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7: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2 15:52
这个我曾听隔壁屋一个在三中队上班的小伙说过;

说过什么,有蹊跷吗?

点评

此事必有蹊跷!我也只是在他跟隔壁邻茬的开车人士闲聊时听到说这个事  发表于 2013-8-12 2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9: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超速车要重罚,生命比一切都重要,这段路听说过去死的人太多了,测速以后交通事故死的人少多了,安全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2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小刀 发表于 2013-8-12 17:17
我同事在那个位子已经坑了N次了,还有就是魏高邑处,也很坑爹的,每次我的车子经过那儿时特别留心,看到路 ...

问题是此路段限速是70码呀!没有超70怎么就超速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08: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交警的测速设备通过省质检局检测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3 , Processed in 0.0413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