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西北偏北0

[街谈巷议] 今天被讹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2 00:57
遇上这样的事,也就算出钱消灾了。如果不积德,这样的人会折寿的。几年前我也遇过这样的事,结果那人没活过 ...

嗯,希望好人好报,坏人不得善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2 00:57
遇上这样的事,也就算出钱消灾了。如果不积德,这样的人会折寿的。几年前我也遇过这样的事,结果那人没活过 ...

嗯,希望好人好报,坏人不得善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2 00:57
遇上这样的事,也就算出钱消灾了。如果不积德,这样的人会折寿的。几年前我也遇过这样的事,结果那人没活过 ...

嗯,希望好人好报,坏人不得善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卷 发表于 2013-8-12 02:52
一句话 报警    。  我宁愿把钱贴给警察    也不愿意让别人讹了我的钱   背地里还要说我28同

你不知道那个老女人有多扯,听一个医生朋友说叫我把钱出了算了,因为搞不好她会让那个小女孩在医院住下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2: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偏北0 发表于 2013-8-12 12:48
嗯,希望好人好报,坏人不得善终!

人在做天在看,很多的事都是凭良心。这社会道德沦丧,又不止她一个人,我们做好自己,最起码自己可以舒坦些,心安些。做人,问心无愧便最好。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2 11:42
每个人一生中都要倒点运!淡定吧!

谢谢苏大哥,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8-12 07:58
好人有好报的,这样的人只能是拿了钱后就会到医院去看病的!

嗯,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8-12 08:04
给就给了吧,不要害怕便宜了别人,吃亏是福,别人占你便宜证明你有便宜可占哈,证明你还是个强人嘛!

可是占便宜不是这么占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域牧歌 发表于 2013-8-12 08:05
别生气,谁叫你是好人 ,我上次走路看到一个小女孩自己,骑车摔了,好心把她扶起来,结果被孩子家人大骂说 ...

其实这样的大人是教不好小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3: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男人 发表于 2013-8-12 08:29
就只当捐善款了,献一回爱心。

嗯,就当捐给那个老女人买药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231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