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利剑

[街谈巷议] 武穴正街口车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09: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男人 发表于 2013-8-12 08:34
车牌号是楼主刻意盖起来的吗?

是我把牌照盖起来的,因为出了事,车主心情也不好,只是提示天干物燥,心情不能急躁,注意交通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能理解,车主也不愿意这样的事发生,大家都注意安全,平安是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9: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热人燥,交通事故多发,开慢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7: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珍贵,平安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7: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街那里人多,车速一般不会很快的·重伤?我觉得倒地的那个要负很大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8: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车主还是行人 都要不争不抢  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1: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各位司机和行人都要吸取这样的教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90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