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近卫保镖

[武穴资讯] 中百仓储很伤人,我们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1 2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说明武穴的超市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2: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主同感,   我也被骗了, 买个32元的玩具比新春超市贵7元, 其中有几个玩具价格我调查了一下,一个98元的那个玩具电锯中百卖98元,其他超市才卖58元,一个玩具挖土车中百卖238, 其他超市才卖147。 草TM的,昨天差点上当了,幸好只买了一个32元的玩具。 大部分东西都比其他超市贵, 送的50元那个劵基本没用,有限期, 咱没事买那个多东西干嘛,非要消费68元才抵10块钱,骗人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2:5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1 18:12
平时都对你们说过一百遍了——天上不会掉馅饼的,不信,上当了吧,受骗了吧。开张这多天我就没去{:soso_e18 ...

嗯!商家的-种赚钱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3: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太多{: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3: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憋了好几天的气了,这位同志道出了我的心声,真的是太过分了,不信试试你假如买了68元的东西,表面上减了10元只花了58,再在我们本地超市挑选同样数量及质量的东西,兴许还不到58。所以别再拿着那狗屁券去再次消费了,不会有便宜给你占的。我觉得新改的中百还没有我们本地的好,本地的超市实诚,每次做活动明明白白,一步到位的促销价。中百的东西本来就比别的超市贵,顾客还是去是因为它的信誉好,这样一搞,你当我们武穴人民都是傻瓜?上第一次当是无知,第二次就是傻子了!坚决抵制外来超市,多多用户本地超市!在我们的地盆上玩儿我们的猫腻,懂得生存规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0: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1 22:17
还是说明武穴的超市太少

少吗?少的是武穴市民对本地超市的支持与光顾,觉得人家是大企业,东西贵点就是好的。我们武穴当地的超市多的是,中百若想在我们的头上耍伎俩,迟早滚出我们的地盆!我们没有排斥抵制它一个外来的,它反倒愈加的放肆了,武穴的超市本来就够多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2:5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   太高了  爬不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8: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卷用不了的可以拿出来卖呀,5元一张应该很好卖的,至少我就会买,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都怕便宜了别人吗?

点评

我有四张,两元一张给你。联系电话:134六九九323幺幺  发表于 2013-8-17 09: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8: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听我同学说过这回事,说上了中百的当,刚好晚上我姐打电话叫我去逛中百,我说那是骗人的,我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2 , Processed in 0.0553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