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本是情理事,老师您何太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1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都是一些有钱的家长给惯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时候考大学拿通知书的时候都是自己自愿给的,不给老师也不强要!少数老师确实存在强要,败坏了老师的名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不能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给学生发通知书,可是很多学生不在家怎么办?

点评

通知书以后统一采取邮寄的方式,哈。  发表于 2013-8-10 14: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2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0 13:06
我那时候考大学拿通知书的时候都是自己自愿给的,不给老师也不强要!少数老师确实存在强要,败坏了老师的名 ...

就是你纵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就是飞哥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5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五年前,我班主任说:你家农村不去喝酒了,你给三百块我们几个老师自己下馆子吧

点评

哈,这老师还真是直爽,十五年前,三百不少啊。  发表于 2013-8-10 14: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4:0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上大学么不容易,给点喜钱也没啥,挺开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4:0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上大学么不容易,给点喜钱也没啥,挺开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4: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考上大学么不容易,给点喜钱也没啥,挺开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10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