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都碎了

[建言献策] 人工增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20: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10 18:58
不知道今天这点零星小雨是不是人工的作用呢?

天上有闪电,难道也是人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1: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昨天武穴就应该也打几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10 13:01
一炮打到天上去,晓得要几多钱吗?还不如把钱留下来自己多打几炮!

你把领导的心思看得真透,太有水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1: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10 20:16
是江西打的炮,武穴就只绰两滴水

感谢江西老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12:3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10 13:01
一炮打到天上去,晓得要几多钱吗?还不如把钱留下来自己多打几炮!

对!哈哈!当今当官就是这样!有钱养小姐,也不做好事!抗旱救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2: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武穴划到江西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6:3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日报:  #微发布#【13县市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副高"昨重新控制,江西省又转为"烧烤模式"。省气象台发布,截至5日15时,我省抚州、赣州、吉安、九江、上饶、萍乡6个设区市的广丰、安远、宁都、于都、信丰、万安、瑞昌、永修、武宁等13县市开展火箭人工增雨作业共25次,助力农业抗旱、水库增蓄和城镇降温减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6: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那天是我市人工降雨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9: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否有人工降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3783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