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10 12:36 广济政府当年搬到武穴是一 个错误,如果留在梅川,这个时候武黄城际铁路延长线估计都建好了。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9 12:48 我在想,如果县政府依然在梅川的话 京九线会过梅川吗? 黄黄高速会过梅川吗?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19 21:42 靠!南边走南边的,咱江北作为对称肯定要争取武冈延长线不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江北几个县不拿出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49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