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10 17:49 我看真没幽默细胞。晕死。。。。那是尔康抱紫微。。;;;;;;我那有那么好的命啊。。
使用道具 举报
静思默虑 发表于 2013-8-10 10:31 呵呵! 天啊 什么时候下雨呀!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10 19:43 老天今天下午终于开眼了,给我们吹来了点毛毛雨.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10 11:51 刚才有个人说!天太热了!撒泼尿不小心把脚烫伤了!!哈哈哈!!
一二 发表于 2013-8-10 21:35 今天下午就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5015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