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本版今天会破500帖大关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2: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通知一下:
杨二岭村党委书记正带领全村百姓大搞抗旱工作!
目前已基本缓解旱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8: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二岭村抗旱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8: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9 23:20
我累了!吃根冰棒!大连今天也有30度!太热了!

30度呀?这死小苏的,故意刺激我们?
把他和飚飞丢到武穴新马路上去晒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在小苏同志的不懈努力下,冲破1000都不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9: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水军太多,而且水质优良,他们大多是不说话,吵来吵去,就估两个县人,有么意思。我今天不打更。准备斗下地主,困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500贴是指新贴,还是包括回贴{: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0 20:49
请问,这500贴是指新贴,还是包括回贴

其中包括你大量精彩绝伦的回帖!

点评

哦  发表于 2013-8-10 21: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22: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今天突破500帖好早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整休,今晚可以大嚼三百回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3: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今天晚上十二点,只能达到400多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5176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