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鸿福气天

[周边县市] 武穴应当向黄冈其它县市学习搞个贫困县市,不要在好面子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2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30810212248.png QQ截图20130810212313.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2: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瑞昌就不要跟我们这种湖北下游水平的小武穴比了。我们武穴穷没钱又落后,比不起你还是再去找别的县市去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8-10 22:49
你大瑞昌就不要跟我们这种湖北下游水平的小武穴比了。我们武穴穷没钱又落后,比不起你还是再去找别的县市去 ...

比一比是好事

为什么怕比呢

谁叫是邻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是像楼主说的变成了贫困县,估计会被论坛里面骂死!就为了国家上面那点财政拨款?有些人不知道贫困县意味着什么,至少是低GDP,低财政收入,低就业率,低发展!政府不会那么傻!比如你本来是个中产,叫你变成五保户拿低保你愿意?道理很简单,但是想古则穷心思的人不在少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要是五保户,我号召所有人每个月给你捐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3: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发展要有长远眼光、、要是把华西村申请为贫困县、、是不是雅能获得国家拨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08: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武穴话来讲:想古则穷心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0:0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直话,但领导们不会做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0: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问放眼全国有哪些个贫困县靠贫困县的帽子发展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12: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11 10:27
试问放眼全国有哪些个贫困县靠贫困县的帽子发展起来了?

但是全国不知道有多少贫困县比武穴强!!远的不说近的阳新麻城超过武穴就这几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8 , Processed in 0.0399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