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哈哈!水灵,我们不吵架,只探讨可以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21: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驳嘴大王啊,水灵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9 21:49
驳嘴大王啊,水灵儿

兜嘴做打。下午跟心碎发生矛盾还不是因为你那贴回复,你是罪魁祸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21: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的性侵案应该说对我们武穴警方和心存不解网民,具有很大的可借签作用。其实也证实了我在本贴中的疑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9 21:56
瑞昌的性侵案应该说对我们武穴警方和心存不解网民,具有很大的可借签作用。其实也证实了我在本贴中的疑问。


瑞昌的性侵案曝料后,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希望武穴警方去瑞昌一趟,与他们共同探讨案情,或许能有所启发及取回一些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9 22:01
瑞昌的性侵案曝料后,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希望武穴警方去瑞昌一趟,与他们共同探讨案情,或许能取回一些经 ...

难道没有性病史就证明他没有性侵行为吗?难道只有证明有或没有性病史这条路才能破案吗?如果说有个孩子确实有被人性侵了,而性侵和被性侵的都没病,那这个案件就不成立了?就无法侦破了吗?难道有没有性病史就是这个案件的唯一硬件吗?
我的这些质疑,在瑞昌的性侵案中,可以说得到了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此案,请注意,我已经发表过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22: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9 22:01
瑞昌的性侵案曝料后,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希望武穴警方去瑞昌一趟,与他们共同探讨案情,或许能有所启发 ...

这也是我说,当武穴的官方公布三点结果后,证明该校老师没有性病。老师们还是没有必要欢呼雀跃,和有了理直气壮的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性侵案一文中的确没有说发生性行为,但女孩也感染了性病。究竟是没有介绍详细,还是性病不一定非得要发生性行为才能感染,这是一个很关健的问题,有待求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22: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9 22:07
对于此案,请注意,我已经发表过看法。

你的看法在哪里啊?三声!复制过来让我看看。我也想看看三声的第六感是怎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件事情上,我比较倾向水精灵,但又不完全一样。

这回你的看法,与我是背道而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470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