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山里娃

[社情民意] 这热的天,坐办公室的领导们是不是应该下乡体察一下民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21: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怎么行呢,央视都说了,高温天气尽量减少外出,领导们也要响应中央的精神,万一跑出去中暑了,影响革命工作不说,还得组织出钱住院,那多不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1: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集全县百姓之力修水库,就是为了农田灌概用的,现在水库都成了部分人的生财之道。所以渠道常年是干的,也就不足为奇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22: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打电话回去,家里人说的,都都庄稼晒死了,家里都是些老年人在家里,有几个会上网,会拍照发贴的。唉。领导们,关注一下吧。农民朋友今年的收入就靠你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领导都只关心招商引资去了,也可能正在开会布置如何抗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说你们村老树下面挖到宝贝了,叫政府去看看,鉴定一下是什么宝贝,保证他们一个小时内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8-9 18:20
求领导关注,我们是梅川镇包法村一带。没有水源,渠道常年是干的。地里的棉花,田里的稻谷都晒死了,求关注

这么长时间不下雨了,求相关部门多关注,或者做了相关的什么工作,也回复一下网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8: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用自来水吧,我们这长江边上都没设施抽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9: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武穴发展的目标是工业强市,搞点钱都投入到开发建设了,终极目标是所有农田变厂房,你想想会修渠引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里,两台5匹空调呼呼的转,几百平方米的办公室,坐着一两个人,他们看到了这论坛上的信息,相视一笑,开个会吧,研究一下。
会开完了,会议决定10月份过后下乡调研,这段时间比较忙。上面还有检查呢。晚上还要吃饭。国庆单位还要组织旅游。要不,元旦过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0 09:04
印象中武穴发展的目标是工业强市,搞点钱都投入到开发建设了,终极目标是所有农田变厂房,你想想会修渠引水 ...

有多少傻逼到土匪窝建厂呢,当老板的不是傻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569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