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8-9 18:20 求领导关注,我们是梅川镇包法村一带。没有水源,渠道常年是干的。地里的棉花,田里的稻谷都晒死了,求关注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0 09:04 印象中武穴发展的目标是工业强市,搞点钱都投入到开发建设了,终极目标是所有农田变厂房,你想想会修渠引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569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