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剑

[街谈巷议] 昨晚一女子轻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11: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是父母给的,珍惜生命是对父母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不要轻易放弃生命,活着就是幸福!生活中的不如意总会过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9 09:29
如果天气再这样干热10来天,并且一并停水停电。。
想问一下:
有多少人能挺下去?

你的承受能力太差了

点评

飞哥意思是自己能忍受停水停电?  发表于 2013-8-9 14: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诚可贵啊!女子,你糊涂也!
事已至此,女子,你一路走好!愿你的来生做一个无忧无虑的人吧!记得到天堂过的开心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2: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经过月塘,停下了来随围观人的目光看了一眼。

后来听到巷议:说这女人是不堪重压,自寻解脱。说她男人在外打工二十年,没拿一分钱回来,他们女儿跳楼摔断了腿,加上夫妻事前吵嘴,妻子负气————

这就是生命不堪重负的典型表现。

听到这件事,看到论坛议论,耳边立即萦绕一首哥:“但愿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2: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曲:但愿   
歌手:巫启贤
   远远的天敞开一扇门
听我心愿一声声
幽幽的歌唱出情意
深缓缓随清风飞升
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
暖暖赶路夜归人
幽幽的心不会再苦闷
划出热泪一阵阵
但愿人生没有凄冷
但愿平安一程又一程
但愿梦想都成真
但愿情人不离分
但愿世上凄苦不长存
但愿人间没有伤痕
但愿人间还留一点真
但愿人间没有恨
但愿人间没纷争
但愿人间快乐到永恒

但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长江,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2: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死了,一死百了,可却碎了活着的人的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3: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9 09:09
我一听见说小孩或女子轻生就惋惜

今早听说是一大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4: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消息很灵通啊。今早警方已经在处理了,围观了好多群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6: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9 , Processed in 0.0519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