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8 17:45 礼多人不怪,你要是有钱,送三千送三万都没关系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8 15:25 我认为超过300的都属非正常礼尚往来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8 17:46 恩想人家倾家荡产啊?这事做不得滴。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8 18:05 给领导送礼其实也是一种投资,有投资有回报,投资越多,回报越多。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8 17:51 你有喜事,我送你一万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8 18:12 不要忘了,高投资也是高风险,秦始皇的投资者,最终不是把自陷入绝境?历史上不知道有多少这样的事情。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8 18:54 这可是你说的哈。金币倒不用纸币就可以了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8 19:05 可我没有纸币或者说几近是没有纸币滴。你不能蚊足上剔肉,佛面上刮金哟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8 19:07 今天大白天的你又跑哪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426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