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领导家办喜事,该送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8 17: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8 17:45
礼多人不怪,你要是有钱,送三千送三万都没关系

恩想人家倾家荡产啊?这事做不得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7: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8 15:25
我认为超过300的都属非正常礼尚往来

你有喜事,我送你一万











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8: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8 17:46
恩想人家倾家荡产啊?这事做不得滴。

给领导送礼其实也是一种投资,有投资有回报,投资越多,回报越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8: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8 18:05
给领导送礼其实也是一种投资,有投资有回报,投资越多,回报越多。


不要忘了,高投资也是高风险,秦始皇的投资者,最终不是把自陷入绝境?历史上不知道有多少这样的事情。要慎思啊。做个平头百姓多好,我最敬佩的是我父亲,几十年了,面对过眼烟云的名利,他却岿然不动。几十年了,他一直都执着的坚守在他的土地上,因为他始终相信自己是个农民,永远的热诚于他的土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8: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随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8: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8 17:51
你有喜事,我送你一万

这可是你说的哈。金币倒不用纸币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8: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8 18:12
不要忘了,高投资也是高风险,秦始皇的投资者,最终不是把自陷入绝境?历史上不知道有多少这样的事情。 ...

向你的老父亲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9: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8 18:54
这可是你说的哈。金币倒不用纸币就可以了

可我没有纸币或者说几近是没有纸币滴。你不能蚊足上剔肉,佛面上刮金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9: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8 19:05
可我没有纸币或者说几近是没有纸币滴。你不能蚊足上剔肉,佛面上刮金哟

今天大白天的你又跑哪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9: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8 19:07
今天大白天的你又跑哪去了


回水灵,教育每月舆情报告都要送给教育局长亲自过目,他们对每件事都是逐条回复我。当然有建议,也有批评的声音。好事,我很少说,尽提坏事。
因为性侵案,忙前忙后,所有拖到昨晚才打出来。今天亲自送到他们的手上。
网友的每一条意见我都会亲自整理好,送到他们的手上。局里领导说,我夺了他们的权,现在“教育网信息网”局长信箱为0,投诉为0。家长们全都到武穴信息网来了。鸭梨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426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