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望北

[建言献策] 武穴火车站升级——必胜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8 10: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查水表和送快递

点评

谢谢兄弟提醒!党国还不是很开明的,说说不碍事。估计不说炸铁路就好!!哈!  发表于 2013-8-8 13: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1:4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8 08:43
火车真是推的

牛B不是吹的!!!太有才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2: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这么麻烦,直接让市委发个文件,让某秘书意淫妙文一篇,说火车站已经升级完成,百事大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8 13: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8 06:53
你那第一个是行贿啊,刘志军已经落马了。

可以不用行贿啊!砸钱很多种方法,可以做到不违法的,关件看你怎么砸出去!
如:给主管部门政策啊,就在火车站附近圈地出来给铁路系统开发经营啊!多少年!产权怎么划分,租赁也好,总之帐面绝对经得起审计。就当是招商引资来干。有什么问题!别一想就行贿,有时要砸一个人,有时候可以砸一群人的嘛!只要 有心去升级那有干不成的。不一定要拿现金的,把资产盘活最要紧。
到时候与铁路帮在一起,他不让你车流旺都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8 13: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阿里巴巴都看中我们武穴离几个城市中心地带的原因,搞物流配送中心,我们一样可以跟铁路系统的人谈,他们现在不是也在搞快递、物流嘛!有好的政策一定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4: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我去给武穴申请个机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4: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公关的话,要是有一些国际物流巨头来武穴投资就好了,他们会去当说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5: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做物流需要有大型批发市场,这在武穴都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09: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坏办法中的好办法,顶你!停车这么少,还想达到那么多人次,这是明摆着不给升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6 10: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那么复杂,叫小苏把老习喊来画个圈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4995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