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7 22:39 欢迎楼主来武穴参加武穴大学筹备推动工作! 武穴城市理念是不求高! ...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7 22:39 瑞昌话打桩就是两年建成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3-8-7 22:42 你怎么这么纠结呢????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7 22:44 是你一直在羞而不答,还是答非所问。两年后的事现在说什么,武穴打桩的大工程多着呢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3-8-7 22:46 好吧,我又不是开发商。具体内幕不清楚。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7 22:48 那你想表达什么?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3-8-7 22:50 我受不了你了,你是个问题先生、、、、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7 22:59 吹牛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59 , Processed in 0.05106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