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大小黑马

[街谈巷议] 希望拾包男孩看到此帖,归还包内物品,愿付50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23: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挣不到这份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3: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掉的!人肉那个男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忽悠我们大家玩的吧,时间,人物,地点,事情的发生,经过都没有,就给一个事情的结果,包丢了,你是在批评你的语文老师吗?哎

点评

笑了!!  发表于 2013-8-8 13: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忙,冒个泡又赚钱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3: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像太模糊,看不清楚,但是肯定不是我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5: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大洋,明天去复印店复印一下照片,每天站在正街路口去守株待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7: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清楚啊,怎么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不是遗失包包这么简单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7: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包里难道有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有视频,应该把视频传上来,这样容易认,真的广济人就是做了视频后发到网上的,广大网民力挺,捡包的人不得以将包又丢了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528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