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求电】武穴电力局!我要表扬你!天太热了!请发扬好作风保证正常供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21: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的风气已大变,大家都能理性看待任何问题了,可喜可贺。任何事,就要象苏这样,一分为二地看,多为武穴提振正能量,武穴明天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1: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7 15:18
抽啥牌子烟?

黑只抽得起红金龙3块的!!老烟枪!!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21: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正式公布一下!

       本人一向抽湖北烟!


支持家乡烟草那是必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2: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7 21:43
正式公布一下!

       本人一向抽湖北烟!


黄鹤楼1916,也是湖北产的,抽这个{: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22: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7 22:11
黄鹤楼1916,也是湖北产的,抽这个

不常抽!抽红金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2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家乡烟亲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电力战线同志外勤员工们致敬!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3:2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7 22:20
不常抽!抽红金龙!

靠!有钱淫!吃1916的烟!看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467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