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yoole

[武穴资讯] 中百超市和工贸家电8月9号开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08: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松未步 发表于 2013-8-6 21:20
不是还在原来的位置吗?

换到隔壁新大楼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松未步 发表于 2013-8-6 21:20
不是还在原来的位置吗?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0: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搬到哪里去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0: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pqcnatm_251.jpg
怎么跟这不一样啊   现实怎么这么难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0: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左边的绿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右边那块地干什么用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3: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块地刚拆落地!人家要做生意,员工要上班,肯定里面装修好了就要开业,停业那么长时间已经损失了很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3: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6 21:22
感觉卖场没有以前的大

可能好多童鞋还不了解,图片里的这只是一半,它是做起来一边先搬,另外一边在原来拆掉的位置接着做,两边到时候一拼,拼接的中间位置是商场里的大走廊,中百好像是在二、三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3: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5: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卖场肯定都是暂时的,如果真这样,那城市广场的品味一下就掉到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86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