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求雨】老天还不下雨,边远山区老百姓吃水困难!希望市领导尽早规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3: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6 12:34
花桥那边自来水可以取江水,离江边不是很远,梅川就惨了。

取江水不便宜!花桥用的好象也是水库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3: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6 12:36
人工打一炮然后降雨

打不下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3: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8-6 12:08
好,比较贴心的贴子

有好多老年人天天骂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6 13:18
出钱一般是管理及维护费等!你说的情况很普遍!

钱是出了,问题没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干部想组织老百姓搞别的水源,大多数人又怕出力或天太热原因都跑到街上房子住去了!

-------------------------------------------------------------------------------------------------------------------------
这句话是亮点,现在老百姓一盘散沙,只顾自己,生怕好了别人,集体办件事极其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伢!这贴发的好!顶咯!!但农村用不着自来水,应该家家有水井,都是抽到水屯上,直接那要用水接水管用!跟自来水-样,比自来水还干净健康!!挑水我估计现在`没人吧!也许干山脑还有个别!!!难的是农作物!关山脑小水库估汁快于咯!!'天不下雨牛喝水地方也没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4: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系老百姓贴身的大事,望相关人员能有解决的好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4: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自来水时有水井,后来水井不用了,就填了或不能用了!
现在吃水很困难!过春节时,打工的一回来也是无水可供!
迫切希望领导关心一下!老年人挑水走远路真力不从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4: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水泵企业赚疯了,基本上是不用包装就出厂销售了

建议老苏赶快回家做水泵生意。政府解决不了的民生需求,就是生意人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5: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6 12:34
花桥那边自来水可以取江水,离江边不是很远,梅川就惨了。

你什么时候看见花桥的自来水取江水了!我晕!花桥北边的水要不取水库或地下水,南边也只能取太白湖的水或地下水,哪来的江水做自来水啊!我的花桥的人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63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