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市政府对火车站升级非常重视,如何争取升级,请网友们支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1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试验区?要对得起我们这“两型社会”那几个字嘛!既然是试验区,你就要打破规矩来试验!!不然叫什么试验区? 铁路欠了那么多债,电气化铁路你不挖掘客流量,你让老百姓上九江、上蕲春(武穴是市,蕲春是县、上麻城,舍近求远地或干脆舍你而就他地为全球气候变暖变旱变狂暴而作贡献,为加速不可再生资源的枯竭日夜奔波地作贡献,这叫哪门子的“两型社会”试验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火车停,我们怎么坐啊,肯定就没有客流量啊,很多武穴人都在蕲春,九江坐火车的,因为武穴站,很多票都买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翘,不停车我们怎么坐?不升级是吧,叫他铁路滚远些,建个破站浪费土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地方不能到达,人流量当然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个“黄金水道”,内陆乡村与产业的空心化或边缘化是支撑不了“黄金水道”的........入楚第一港如果没有铁路的有力支持和带动,将会很受伤!!港铁联动不仅是武穴人民的需要,而且是整个鄂东大别山南麓经济试验区(比如用武穴的水加工麻城的菊花或英山的茶叶)的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跑到蕲春坐火车,纠结啊!!武穴火车站太不给力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火车站升级迫在眉睫啊,客流量是根据什么来计算的呢?武穴这么多的人民群众在外面打工的不计其数,当然都希望能坐火车。不合常理的规定就不叫规定。希望能早日解决,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利,也是为武穴的发展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武穴站目前到底是几等站

升级改造是由几等站升级到几等站

这个还是说详细点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5: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3-8-6 12:36
没有火车停,我们怎么坐啊,肯定就没有客流量啊,很多武穴人都在蕲春,九江坐火车的,因为武穴站,很多票都 ...

武穴几十万打工的,怎么没有人流量?如果火车能在武穴停,估计相当一部分打工会选择乘火车,因为火车便宜。可以这样说,只要停靠武穴,肯定会有客流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6: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6 11:26
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

     没车停!那有客流量!

这个支持,炒作!!学习麻城的炒作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397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