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8-5 17:26 上桂似乎是大法寺吧,这热的天,就不要随便外出了,火气也足,当然,如果你自己有小车的话,那是可以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5 15:46 估计只要明天不要雨,我会照你吩嘱所办哈。如果你有空,就一路吧,做个伴也行,反正我晒了这多天,丢到煤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06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