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建言献策] 一片尘灰中的郭家大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4 2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拆是拆定了,估计到时候是先找里面的居民换个地方开个商量会,趁开会的时候找几个临时工强拆,这是一贯的作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2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萧寒 发表于 2013-8-4 18:53
可以预见我家祖屋(熊家大屋)的命运了,除了心痛,没有别的。

熊家大屋是在龙平么?
郭家大屋里也住有人,可是,看不到最基本的捡捡扫扫。
楼主在有生之年,一定会自己发大财,把大屋修茸一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0: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得办法的事!认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标处非郭家大屋,从高空目测离长江没那么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的滚滚车轮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地方,原样重建,就建在长江外滩饶汉祥故居隔壁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1: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其价值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3: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进去看过,好像里面住了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明白,武穴建这么多商品房,吃的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9: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4 20:18
熊家大屋是在龙平么?
郭家大屋里也住有人,可是,看不到最基本的捡捡扫扫。
楼主在有生之年,一定会自 ...

修?现在都是公家的了,房契,地契都在公家,除非收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385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