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聚焦】武穴城管同志,请尽快给张老板一个答复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4 2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发表言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职业特点就是是拉拉扯扯的
他付出的劳动及口舌比其它职业不知要多多少倍,他为的什么?难道不是为了美化我们每个人的环境空间吗?

我们知道城管的辛劳及理解城管的职业性质之后,为什么不多给一点宽容?
多一点爱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常常在报纸电视上看到针对城管的歪曲报道,围追讨伐,可没有一个人去想另一个破坏城市环境,为私利,而挑起事端,看到城管被伐而躲在背后捂嘴坏笑的那个人。

你们都在维护他,实际上,这个人才是可耻的!

我们之中,试问,有多少已经好坏不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否认,城管执法队伍之中,的确存在一些没有素质,甚至徇私枉法之徒,有些还可能在处理过程中有不当之处。

那么请问:又有那一个行业,没有过错或者从没出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2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城市基层城管工作人员蛮清闲的!事儿不多!隔三差五的上街转转并不累!

      大多数人根本不了解他们日常工作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3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从不抹杀城管对城市的贡献,但不认同有错不改,更不同意执法违法!看问题不能说错就全错,我们也只是就事论事,你拆了张老板的牌子既然有充分的理由,为什么不站出来说明一下,难不成网友都是对立面?或你们不屑于网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事件我一概不知,我只是针对全国对城管的态度。
我觉得是不对的。
张老师和城管有什么事,我没看原文,因此对个案未作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2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不回复!是个么意思嘛?

     上次事件古个快的就回复了,这回为啥这么个态度?

     古多人支持你们城管工作,莫伤了大家的心撒!

     多大点事,至于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版主,请把我以上讨论打几张送给你说的张老师看看好吗?
我想张老师是会消气的。
同时,城管若做得不对,也要极时检讨,这不是丢人的事,任何人,工作中都难免出错。城管是特殊职业者,干的是得罪人的事,有时也许并不是错,但容易被错解。我理解你们——天使城管同志。
一二代表武穴论坛文学版全体会员向武穴城管大队全体从职人员致敬{:soso_e1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4177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