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武穴要不要建大学辩论赛———小椰树:苏伟峰首场较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 23: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并非“学而优则仕”唯一功能,并且,这一条是妙小的。
要把“大学”从生产力中解救出来,成为指导地域文化、风俗
走向文明的必然养料。那么,在武穴办大学,功则千秋万代。

      三声拙见,不属正方也不属反方{: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 23: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8-3 23:32
你说的是孙志刚事件,他坟就在黄州附近,这个你也太能扯了,说的好像你多了不起一样,能不要这么自恋好不 ...

当我因为没钱办暂住证被警察强令下跪时!
孙志刚还没上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3: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可能、由我选,我宁愿放弃所有来武穴投资顶目,放弃所有准备上马顶目(包括长江大桥项目)。
力举在武穴建一所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3: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大家,今天晚上有点家务事耽误了,没能上网。明天或后天再系统回答小苏的疑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 23: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3 23:40
对不起大家,今天晚上有点家务事耽误了,没能上网。明天或后天再系统回答小苏的疑问!

小苏希望有更多的网友系统的就建大学一事深入论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3: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持久战?
最关键的是要动用武穴全民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3: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武穴建大学的想法有什么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3: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建一所或2-3所大学,其意义和难度,就像中国当年上马三峡工程或高铁项目一样,所以需要很多武穴儿女为之献计献策,排除万难,去争取最后的成功。大学梦,实际上是武穴中等城市梦的一部分。一个没有一所大学的城市,不是完整的城市,就像衣服没有钮扣,鞋子没有鞋带,居室没有电灯的道理是一样的。

点评

这段有些务虚!  发表于 2013-8-4 0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00: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的!黄石比武穴大多吧!经济发达!!.也没大学!!苏伢天天摊咯没卵前事!!梅川要建飞机场!元聊的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0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3 23:59
在武穴建一所或2-3所大学,其意义和难度,就像中国当年上马三峡工程一样,所以需要很多武穴儿女为之献计献 ...

是的,先要有幻想,才有理想,最后是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466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