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这个社会和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 11: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大惊小怪



深圳



也就这个鸟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 12:3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谁也不敢管!!况且我-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 12:4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3 10:06
这事发生在深圳不是在家乡武穴,楼主自己就吓的屁滚尿流,哪那来的底气

打工弱势群体!敢怎么样那条太乱咯!!做生意霸王很多!-巡逻很少!-般人不敢惹他们!那人也许是睡在店门口影向他们店生意!!叫别人离开行3!干嘛打别人!我跟着那打工人-直到认为没事才离开!!!!!就是地方恶霸!我记的他们打完还骂尸-句!TM的烂仔找死啊!”`现在没有和谐!只有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3: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3 10:06
这事发生在深圳不是在家乡武穴,楼主自己就吓的屁滚尿流,哪那来的底气

我曾经多次在外省制此过类似的事情!有的时候是一个人,也有多人的时候,当然,前提是也要保护好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 13:0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3 10:01
碰到这样的店主,上去一声暴喝,立马就能制此的事情!
我分析给楼主听一下:
1.开店的人再怎么嚣张还怕 ...

-个弱势打工者!他们人的 事重有钱有势不怕报复!!!只有认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3: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3 13:01
我曾经多次在外省制此过类似的事情!有的时候是一个人,也有多人的时候,当然,前提是也要保护好自己!

社会需要更多像你这样的人,
小时候写作文俺结尾总喜欢写这样一句话:如果人与人之间都能互相帮助,那人世间就是美好的天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3: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3 13:01
我曾经多次在外省制此过类似的事情!有的时候是一个人,也有多人的时候,当然,前提是也要保护好自己!

那我对你的胆识和正义之举深表钦佩{: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3: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3 13:01
我曾经多次在外省制此过类似的事情!有的时候是一个人,也有多人的时候,当然,前提是也要保护好自己!

首先是要保护好自己,才有能力去帮助别人.敬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3 13:14
那我对你的胆识和正义之举深表钦佩

我也怕死,形式不对劲,首先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5: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碰过这样的事情,心里也矛盾过,也站出来过,最后还在大家异样的眼光中离开,我很庆幸我没有受伤,当时我一个人孤立无援的站在那里说话,声音都显得好苍白,还好我内心更强大,一个人坚持到了最后,现在回想起来自己有点自豪,有点小激动,也很遗憾,遗憾的是没有人跟我一起站出来,遗憾的是没有人给我鼓掌,但唯一值得我庆幸的是老者感激的眼神,至少我获得了一点点的回报!
有时候想做的事情大胆去做吧,不然真的会后悔,后悔的事情每个人心里面都有,我想你也有,不要再让自己后悔了,内心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即使被孤立了,我相信你的行为也会激起一大群人的正义,蝴蝶效应应该听过吧,我们做那只源头上的蝴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16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