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盟老张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城管违规执法、执人情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 15: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疑惑,如果是合法执法拆除招牌,为什么城管人员不在上班时间拆除,非得等利盟电脑下班关门时期偷偷摸摸的拆除,当张涛寻求说法时,城管人员说拆除的招牌,拆除费城管负责,那招牌的费用呢?没任何承诺的情况下,就这样拆除拉,必须给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5: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了老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5: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城管的压力大了:从现在开始要拆除这条街上所有招牌,否则就给张老板和老百姓以口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 16: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天是八一节,本是个举国同庆的好日子,然而到目前我还未接到任何城管官方的文件跟说法。这事我反应到市长信箱了,希望政府能给个合理的说法。   

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只要强拆了   剩下的就被和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6: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涛哥的遭遇让人感觉像是秀才遇上了兵
咳......
涛哥,人家先是来跟你打个招呼,意思就是想你给人家“公关公关”嘛
你都不明白人家意思还上书几个问题,人家肯定是恼火了嘛
所以人家就动粗了嘛{: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7: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的招牌都要拆吗?那顾客怎么找店啊?应该是想统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7: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反感的是搞一刀切,所谓的美观也是处于利益的使然。整齐划一,展现武穴形象是好事,但《物权法》也明确规定了公民的合法财产不容侵犯。这年月“撒横”肯定是行不通的,一个招牌值不了几个银子,希望城管执法局妥善解决此事,依法依规履行程序,还老百姓的一点点尊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肯定是得罪了某路神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07: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潜规则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08: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流氓永远都不能健康发展,楼上兄弟自白说得都详细,这些都是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3 , Processed in 0.0546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