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电子眼、双黄线,你能不做坑人眼、坑人线吗?交警能为我们考虑一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1 22:2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蕲孔线龙坪路段十二公里的路居然有三个测速点(两个隐蔽测速一个固定测速),你们说这些黑了良心的交警,就知道罚款,他们除了偷拍罚款还会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 0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31 10:41
武穴的主要干道至少都是四车道的!~民主路、北川路、广济大道、刊江大道都是四车道,明珠路车道更多!~社会 ...

我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的,或许是公务员,或者是五毛网民,麻烦你再理解一下“双向四车道”,我理解应该是顺行二车道,逆行二车道,当然不包括右转道和人行道!武穴达到了双向四车道吗?右转道和人行道不应纳入双向车道吧!
个人理解吧,或许你的理解能力更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9: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路口”好“啊,大多数没有交通摄像头,很多车子想闯就闯,节约了大把时间,又不用罚款,真可谓“顺应民心”啊!就算因为闯红出了交通事故也”不怕“,治安摄像头是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8: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挺理解大家的,有什么办法呢,还是按“交规”安全驾驶,给自己、给家人、给社会一个平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今年罚我3000千多。我感觉莫名其妙~~真想去查查!!!交警真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443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