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会客】采访性侵的记者来了!大家可以这么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0 08:5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腾讯头条都上了,!肯定有好多狗仔队来釆访,,苏老板当新闻发言人!!!那老师真变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09: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假话做假事,人与人之间都没有信任,活在这样的世界还有啥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0 09: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7-30 08:59
腾讯头条都上了,!肯定有好多狗仔队来釆访,,苏老板当新闻发言人!!!那老师真变态!

对武穴有利多说!
不利少说!
利或不利!各人想法不同而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0 09: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男人 发表于 2013-7-30 09:05
都说假话做假事,人与人之间都没有信任,活在这样的世界还有啥意思啊?

你有点消极哟!
我认为武穴蛮好!
大家努力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抓个变态狂应该不是难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2: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武穴真没什么拿得出来的好事在外面示人,只能说是黄冈地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0:4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老板为么子不利不说,利的多说!??难道恩想簒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06: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7-31 00:40
苏老板为么子不利不说,利的多说!??难道恩想簒台!!!

我一向喜欢跟外地人吹牛说俺武穴好!
武穴不如外地的我也能吹起来!

想起一首歌!

谁不说俺家乡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7: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真想暴粗口骂人了,什么记者,到处乱讲,一会儿是他的班主任,一会儿是三年级老师,报案的情况根本就不是这样,孩子无法辩认老师,这事连立案都立不了,他们在那里乱叫唤,小苏,你帮我骂骂,出口恶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07: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武穴公安机关也应查查这帮记者!
看到底是谁在兴风作浪!
昨天网上出现的好几个医科大学诊断也查查真伪!

当然也可以不查!
这帮记者!你理他!他更有折腾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504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