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28 20:05 再追问一句,你现在是爱武穴还是更爱大连呢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7-29 07:27 奠定大连重要地位的,有一位领导功不可没,小苏没有提。。。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29 13:32 小苏,把武穴划给大连管该多好。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29 16:39 你当书记! 我当市长! 该多好!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29 19:24 我觉得卖红薯比较适合自己。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29 19:29 那我叫城管抓你!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29 19:32 那武穴会少一个卖红薯的,多一个吃牢饭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4544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