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城市建设] 麻阳高速武穴段施工全面拉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7 1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7-27 09:10
应该快了,现在大桥的审批不用去中央发改委了,少了很多环节,直接在省里审批

真的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3: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这个图的话好像不走梅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3: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都放了,中央把一些权利简化放权到省里了。其中就有,铁路,公路。大桥的审批简化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9: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7-27 13:06
按这个图的话好像不走梅川

走梅川,铁板钉钉。我是梅川人我还能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9: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麻武高速蕲春至武穴段(第三标段)施工方中铁十一局赞一个!麻武高速都开工半年了,武穴长江大桥还会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1: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27 19:23
走梅川,铁板钉钉。我是梅川人我还能不清楚。

但是看着图,好像是从蕲春到南泉到四望,虽说南泉属于梅川但是如果不设置南泉出口那就和梅川没什么关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走松阳吗   乱七八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2:2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工了,保质保量修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2: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7-28 11:32
但是看着图,好像是从蕲春到南泉到四望,虽说南泉属于梅川但是如果不设置南泉出口那就和梅川没什么关系了

从蕲春进松阳,再经过南泉到四望,在松阳有个出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3: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704543&ptid=1036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392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