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7-27 09:10 应该快了,现在大桥的审批不用去中央发改委了,少了很多环节,直接在省里审批
使用道具 举报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27 12:40 真的假的?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7-27 13:06 按这个图的话好像不走梅川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27 19:23 走梅川,铁板钉钉。我是梅川人我还能不清楚。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7-28 11:32 但是看着图,好像是从蕲春到南泉到四望,虽说南泉属于梅川但是如果不设置南泉出口那就和梅川没什么关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392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