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城市建设] 强烈要求,拆平永宁商场为绿地,建设成城市中心广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6 12: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个想发,楼主很有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4: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就意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4: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很美丽,现实很残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5: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地段  政府会拿来开发广场?   除非脑子坏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22: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26 11:37
你批评小苏是可以的!
你要是批评其他会员,我就得劝你一句!
以你的知识能力,你最好莫乱批评别人!

任何脱离实际的言语即使说得再好,说得再漂亮也是狗屁不通滴!小苏,你说你发表的言论有几个结合了实际?有几个实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23: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26 22:12
任何脱离实际的言语即使说得再好,说得再漂亮也是狗屁不通滴!小苏,你说你发表的言论有几个结合了实际? ...

你就当我是江湖骗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00: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把中国大陆当欧洲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2: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拿两个亿出来   一下子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7: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电楼主建议。我希望永宁商场的菜场尽快做起来。附近的菜农卖菜一点规划都没有。从公园正门开始到后门到中医院东边这条巷子全是卖菜的,同时这里居民区比较多,还有幼儿园,是人们生活起居必经之路,而现在这里挤得不要说过车了,就边走人也有时困难。本人深受其苦,一心盼着早日菜场建好。我想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愿望。住在这里的居民都这样想。因为这里经常会因拥挤出现矛盾,还望市政府不要等着出现大事故才会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445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