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正义之声

[投诉曝光] 武穴永宁驾校分校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5 15:4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分校?永宁好多分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8: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一个朋友也是这样说的,他请教练吃了饭,说比别人练得多,结果还是少,为了这事差点与教练打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21: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经常听到永宁驾校的负面反映,好像几年都有报料,怎么没部门可以管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22:2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乌鸦一般黑,没有最黑,只有更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22: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习惯了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22: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两家驾校,可以做出别的选择啊,还有个广全的,学过的人来爆爆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2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是在哪家分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23: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天宝学的,自己测试过的,又没出烟出钱的。40多天拿证。按你说肯定是测试不过吧,呵呵,还亏得恩说学了一年。我早上6点就开始练车,一般勤快点的人都拿证了呢。
不过,永宁驾校确实不好,名额太少了,脚没那么大就别穿那么的鞋子嘛!我湾有个人说在程为军那学的,说3个人给了他一条烟,可结果还是没有比别人多练几趟,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天宝驾校考的驾照,天宝驾校挂团风的名额多的很,挂永宁的名额去黄冈考试机会少的要命,每个月永宁的名额大概只有20个左右,一个月也只有2次机会,而团风的,一个月有4次机会去黄冈考试,而且每次名额多的要死,看你自己愿不愿意去,技术好40几天就可以拿证。永宁的名额有时候几个月都不一定轮到你去,几个月也不一定能拿证。去天宝报名学车的朋友争取挂团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0: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乌鸦一般黑,没有最黑,只有更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8 , Processed in 0.03838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