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小苏吐槽】过年回家,我要把龙潭公园围墙拆一块砖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5 1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综上意见,搞个铁栅栏是最好的,否则支持小苏拆砖{: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2: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嗯个犟裸别奢滴,天哇摊起来没得裸前事!有空还不如把嗯屋里滴鸟笼子搞代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18: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25 12:23
小苏,嗯个犟裸别奢滴,天哇摊起来没得裸前事!有空还不如把嗯屋里滴鸟笼子搞代则!

你的批评没有创新!
几乎每次差不多!
款点新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25 18:02
你的批评没有创新!
几乎每次差不多!
款点新鲜的!

他一直称你“嗯个犟裸别奢滴”,但我还冒听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23: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55:}一帮蠢货!{:soso_e171:}一群草包!

         明天干脆就武穴要不要红灯区也听证一下呗!

         {:soso_e1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23: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25 06:45
不要哗众取宠,就目前武穴市民的素质,围起来还是要好点!否则公园会成为天然的停车场!

围起来还是要好点!市民素质好差吗?

我看是管理水平差!为人民服务意识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2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yunfeng 发表于 2013-7-25 08:53
透绿,并非用围墙,栅栏行不?

栅栏都不要!就是一个街心小公园而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23: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3-7-25 10:20
搞个铁栅栏是最好的。

要铁栅栏做么事!直接用树木隔开!多简单的事!做围墙就是想日后搞商业活动捞点钱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6: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25 23:27
围起来还是要好点!市民素质好差吗?

我看是管理水平差!为人民服务意识差点!

管理水平的高低是要经费的,公园现在不收门票,靠一些场地的租金养活这么多的人,已经是很不容易了,你就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其实公园原来的围墙建的也是蛮有特色的,只要免费让人进不就得了撒!

点评

百度百科: 公园:公园,古代是指官家的园林,而现代一般是指政府修建并经营的作为自然观赏区和供公众的休息游玩的公共区域。  发表于 2013-7-26 09: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9: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Me,to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420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