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guoluo001

[投诉曝光] 正街邮政银行服务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16: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邮局服务还行,特别近几年有很大的提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7: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正街邮政储蓄锒行还蛮不错的,因为我是不唧不闹去他们那里汇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9: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银行业豪无服务可言!

服务是啥?他们根本不懂!

     不谈这个!我担心的是武穴银行会被半吊子轻松抢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有企业那些人就是那么贱,没有改制前,个个都是趾高气扬的,服务态度极差,工作上懒懒散散的,每天就的混时间过日子,一旦象那年朱镕基让他们下岗了,个个又哭又闹的找政府。他们就是贱!如果你们之前都能认真负责的工作,国有企业会有那么烂吗?会破产,会下岗吗?
金融业将来开放了,当这些曾经在我们面前趾高气扬的行业感到压力了,变着法的想我们去他们那里接受服务时,建议大家都不要去,再好的服务也不去了,我们去合资银行,去外资银行。我们也要在他们面前做回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服务业人员几喜欢狗眼看人低、、、根本不懂得“服务”二字根本涵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2: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银行里的人,可能也是几个乡下人,没有大城市的那种礼貌的服务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那叫服务么?能叫服务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9 1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以后还是不要去邮政银行办业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9: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那个行业服务需要改进,别以为是铁饭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9: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邮政银行服务态度确定差,顶你。
同时,鄙视对熟人热,对生人冷的服务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07 , Processed in 0.04983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